现在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关键字:
学术动态

    字体: | |

WJEM被SCIE收录
原作者: 世界急诊医学杂志(英文) 文章来源: 浙医二院 发布日期:2019-01-24

 近日,美国科睿唯安公司正式发布消息:
浙医二院主办的英文期刊World Journal of Emergency Medicine(WJEM)被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数据库正式收录,收录论文回溯至2016年第1期。

WJEM是由浙医二院主办的英文期刊,主编为王建安教授。主要刊登国内外急诊医学及心血管等相关学科急危重症的基础和临床科研新成果、新进展、新经验等。

WJEM自2010年6月创刊以来,在校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业内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期刊质量及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2015年被PubMed/PubMed Central收录;
2016年被ESCI收录;
2016年入选中国科协、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五部委批准的“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获得国内公开刊号及经费资助;
2018年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此次WJEM又被国际权威检索机构SCIE收录,标志着期刊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今后,WJEM将积极响应“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号召,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为科研人员服务,吸引更多优质的稿源,力争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期刊,为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书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网址:www.wjem.com.cn
投稿地址:https://mc03.manuscriptcentral.com/wjem

文章来源:浙医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