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学术会议 > 医学会议
关键字:
医学会议

    字体: | |

6月28日大咖来袭,接轨国际,开启急诊新篇章
文章来源: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15

急诊医学作为一门新兴的临床医学专业,在国外发达国家已有40余年的历史,而在国内仅有30余年历史。随着医学科学技术的进步和社会需求的增加,极大地促进了急诊医学的发展,急诊专业也变成了目前医学领域发展最为迅速的临床学科之一,并且急诊医学的水平在一定程度上综合反映了一所医院甚至一个国家临床医学的总体水平。

6月28日,四位国际急诊大咖即将莅临北京,从四个不同方面,带您面对面直击以美国、日本为代表的发达国家的急诊医学新进展,传播国际前沿急诊医学新知识、新手段、新技术。

 

 

 

接轨国际急诊医学,探讨中国急诊医学教育发展新体系,国内外急诊医学专家演讲,急诊专家学者之间的思想碰撞——2019年6月27日-29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急诊医学教育年会暨第一届中国急诊医学教育国际发展论坛暨北京大学国际复苏论坛”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四位大咖现场与您共话急诊。
本次大会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急诊医学专委会进行主办,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进行承办。会议以“新急诊 新教育 新规范”为主题,与国际急诊医学新进展接轨,规划探讨现阶段中国急诊医学教育发展新体系,对急诊医学教育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发展进行深度讨论。

大会由陈玉国教授、于学忠教授、吕传柱教授、李春盛教授担任名誉主席。届时,将有50余名讲者、200余名国内急诊专家对急诊医学发展进行专题演讲与探讨。

自2018年12月23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急诊专业人才,规范急诊医学教育行为,提高急诊人才诊疗能力,紧跟国际步伐,最大程度的推动国内急诊人员的专科化。召开本次会议,汇聚专家学者,促进我国急诊医学的快速发展。

我们诚邀您亲临现场,共享全新国际学术盛宴,为急诊行业提出宝贵意见,共话急诊医学教育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